山东省古典式摔跤冠军杯赛落幕 选手火力十足争夺冠亚军

2017-12-13 10:0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路雯雯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

红方选手把蓝方选手扑倒在地。

蓝方选手试图挣扎站起来。

蓝方选手迅猛发动攻击。

两名选手纷纷扑向地面。

两名选手正在激烈对抗。

为了赢得比赛选手奋力出击全力以赴。

选手拼尽全力进行比赛。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路雯雯)昨日下午,随着甲组冠军赛的结束,2017年山东省古典式摔跤冠军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其中,来自青岛队的曲增凯、陶俊分别获得男子甲组80公斤级冠亚军。
  此次甲组冠军赛设59公斤级、66公斤级、71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98公斤级、130公斤级8个级别。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激情拼搏,展示精彩的摔法、扑压,教练们在场边不时进行指导,场外观众为选手呐喊助威,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青岛队的曲增凯赛后接受青岛大众网(微信号:qingdaodzw)记者采访时说:“今天获得第一名,感到很满意,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发挥得更好。”青岛队杨教练表示,今天80公斤级决赛由青岛队的两名选手PK,他没有进行过多指挥,两名选手一路走来击败不同对手很不容易,发挥得都很好。
  本次冠军杯赛为期两天,在昨日的甲组冠军赛中,烟台队周文龙和滨州队郝崇乐获得59公斤级冠亚军,烟台队孙正宵、张国涛获得66公斤级冠亚军,临沂队刘瑞和淄博队李学林获得71公斤级冠亚军,淄博队孟晔松、石浩文获得75公斤级冠亚军,青岛队曲增凯、陶俊获得80公斤级冠亚军,济南队石中玉和泰安队马杰获得85公斤级冠亚军,枣庄队赵玲海和临沂队郝厚智获得98公斤级冠亚军,滨州队马守波和济南队朱旭获得130公斤级冠亚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