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15000辆大关 新能源“国民车”月产破世界纪录

2017-12-0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玉翠)昨日上午10点,一辆“北京 EC180”整车驶下青岛基地生产线,北汽新能源实现单一生产基地突破月产15000辆大关,冲破单月产能世界纪录。

  北京 EC系列是北汽新能源首款正向和独立开发的纯电动车型,采用高性能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用料为顶级ATL电芯,集环境友好、资源集约、智能愉悦、价格亲民等特性于一身,被誉为“国民车”。据中国乘联会数据,EC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火爆热销,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售榜首,10月份更凭借1.13万台的销量成为首个全球月产销过万的纯电动车型,本月1.5万余台整车下线,将进一步缓解市场上一车难求的需求压力,助力北汽新能源引领行业发展。

  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是全球最大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自正式运营以来,秉承着北汽新能源的初心和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强大的产能和实绩为北汽新能源的市场持续领先提供保障。自9月份首次突破月产万台大关以来,产量节节攀高,11月更是一举突破1.5万台,成为青岛基地践行北汽新能源“提质增效”活动的最新成果,也是基地各项管理举措和各环节不断磨合的结晶,更将“百日大战”气氛推向顶峰。

  年底收官战已进入攻坚阶段,目前青岛基地日产量达560台,具备再度刷新月度产量的实力储备,刷新2017年国内纯电动汽车单一车型年度生产记录几无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