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集街道茂芝场村

2022-05-13 12:16:34 来源:  作者:

水集街道茂芝场村位于产芝水库南,省道309北侧,距城区8公里。村庄面积220亩,共626户、1843人。2021年,村集体经济收入200万元。是山东省生态文明村、美丽乡村和森林村居等。

茂芝场

茂芝场千亩设施葡萄

村庄北邻仙足山风景区,东临饮用水源地大沽河,村前荷花围村,风景秀美,长广河自北向南穿境而过,水资源丰富优质无污染。近年来,村庄采取“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高效葡萄1200余亩。建有茂芝场“佰田智慧农业中心”,园区牢固树立绿色健康有机理念,建立了严格的产、供、销制度,从育苗、种植、肥料管控、中期管理、后期销售,合作社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收购、统一品牌。在提高小农户组织化程度,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茂芝场智慧农业中心

诚邀专业葡萄种植、销售技术方、资源方、线上网络销售策划团队,长期入驻茂芝场村,从技术指导到销售、品牌包装营销等,提供一条龙服务,实现葡萄产业抱团发展,有效推进生产标准化、品质优良化,增强茂芝场葡萄市场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