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春季国际车展开幕 吹响提振汽车消费冲锋号

2023-03-27 11:2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徐建霞 青岛报道

3月24日,2023莱西春季国际车展在人民广场拉开帷幕,将持续至3月28日。在这5天的展期里,多种车型将焕新而来,各式家用轿车、新能源车、城市SUV等车型将集体亮相,众多知名汽车品牌汇聚一堂,给市民带来一次全新的购车盛宴。上海大众、通用别克、北汽制造等众多品牌将“一拼高下”。

参展车商们不仅带来各自品牌的主流畅销车型前来参展,同时也“铆足马力”,推出了多项优惠。神龙翔别克4S店孙经理介绍:“此次车展推出各种优惠,首付少、月供低、质保长,更有5台特价车先到先得,最高优惠6-8万元。”加之近日青岛市继续推行“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乘用车汽车消费券补贴,使得开展首日便迎来了大批市民前来逛展、购车。

上午10点左右,展会刚刚启幕,就有不少等待已久的市民前来逛展。市民王先生说,他近期刚好要购买一台新车,恰逢车展举办和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就第一时间来到展会现场,打算尽快将自己心仪的汽车“开走”。

试乘、询价、签单……展会现场十分热闹,各品牌销售顾问也竭尽全力,耐心讲解优惠政策、专业介绍车型配置。参展品牌还将带来多重优惠,赠送代金券、总价减免、追加保养、置换补贴等多重大礼包吸引消费者,更有冰点价格、特惠车型等厂商优惠政策显示出广大参展商诚意十足,纷纷亮出“杀手锏”、拿出“过硬招”,切实让利广大购车市民,让广大群众得实惠的同时提振市场信心、破解发展堵点、掀起汽车消费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