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征迁再加速 莱西市高铁新城芝罘路南片区搬迁工作全面启动

2022-08-12 14: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笑 青岛报道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没有影响到莱西市高铁新城芝罘路南片区工作人员的入户节奏。在他们看来,雨天外出不便,征迁户们大多待在家中,是个入户做思想动员的好机会。8月11日又是一个下雨天,芝罘路南片区工作人员为了加快资产调查进度,冒雨入户统计、测量。

芝罘路南片区土地征迁工作启动后,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逐企逐户讲政策、听诉求、解难题、谈规划,充分倾听企业负责人呼声,了解企业诉求,做实做细思想工作。每到一家企业都精准摸底,按照一企一档要求,填写入户摸底表,对房屋、设备等信息进行全面登记,确保做到底数清、数据明。

截至目前,芝罘路南片区已完成16家企业的入户调查摸底工作,对剩余4家企业正在积极联系、推进中。

初审编辑:路雯雯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