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头不松脚步不歇 莱西市高铁新城青岛南路住宅区率先启动入户核实工作

2022-08-04 17: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笑 青岛报道

“叔,签完字,咱家房屋面积和附属物就算是确认了,后期开展工作就以此为准了。”8月4日上午,莱西市高铁新城青岛南路住宅区启动入户核实工作。

炎热八月,气温连创新高,为加快推进土地征迁工作,早晨七点,片区工作人员带领评估公司在东方化工家属楼发放《青岛路西片区住户资产明细表》《青岛路西片区住宅所有权人情况调查表》等表格,详细了解被征收群众的家庭基本情况、房屋产权性质、补偿方式、问题建议等相关信息。

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的原则,挨家挨户走访,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仔细测量、认真记录,和被征迁群众就丈量结果进行认真细致的核对,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

此次入户核实,联系到人、走访到户、查摆问题、听取意见,全面了解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拆迁安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路雯雯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