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委国企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会议

2022-02-25 14:45: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青岛报道

2月22日,莱西市委国企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莱西市委国企工委副书记、莱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成旭主持。

会议对3家市属企业和联通公司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依次逐一点评,结合莱西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明确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企业党组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工委所属各企业党组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解放思想,积极创新,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工作有创新、有亮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应清醒看到企业存在问题和短板,需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以整改问题推动工作提升。

会议强调,2022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入收官阶段,莱西市属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与会各工委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初审编辑:路雯雯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