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驻两当县劳务协作工作站成立

2022-02-24 15:2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徐海波 刘永安 青岛报道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2月18日,莱西市在甘肃陇南两当县成立驻县劳务协作工作站,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两当县劳动资源持续输送到莱西市优质用工企业,有效推动青陇两地劳务信息交流,促进资源互补,深化劳务用工协作。

两当县同步组织开展了“春风行动”暨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北京汽车制造厂、莱西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响应号召,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为40余人提供咨询帮助,搭起了两当县富余劳动力与用工单位之间的“绿色通道”,践行了“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主题。

下一步,莱西市驻两当县劳务协作工作站将持续发挥劳务协作助推脱贫攻坚阵地作用,将更多青岛优质企业“引进来”,促进劳务输出地和输入地无缝对接,加强两地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