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第二届诗词大会圆满落幕

2021-09-28 16:40: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青岛报道

9月26日,由莱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总工会、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莱西市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点石文具”杯第二届莱西市诗词大会完成了初赛选拔,小学、初中、高中、成人组共100名诗词爱好者晋级决赛。

莱西市“诗词大会”是以读写古诗词为主、赏析诗词为辅的文化益智类活动,旨在通过对古诗词的比拼和赏析,带动人们探寻文化基因、涵养心灵之美。9月26日,莱西市文化中心举行“点石文具”杯第二届莱西市诗词大会各组别决赛暨颁奖典礼,每个组别决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一名最佳人气奖。莱西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周正出席并致辞,莱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相民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初审编辑:路雯雯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