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黄海路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1-09-14 16:1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刘普光 李凤 青岛报道

为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提高居民眼睛保健意识,9月13日,莱西市水集街道黄海路社区与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联合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眼部健康检查及手术救助。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闻讯前来的居民进行视力检测、眼健康检测和白内障筛查,并为他们讲解眼部健康知识,引导居民们正确认识和对待自己的眼科疾病。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各类关于眼部疾病预防及治疗的知识手册、眼睛保健等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普及眼睛保健治疗的相关知识,提醒居民平时要加强预防、养成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提高眼睛保健意识。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科普服务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社区服务。下一步,黄海路社区将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路雯雯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