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韶存庄新村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栾慧宝 姜绍波 青岛报道

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莱西市水集街道韶存庄新村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近日,韶存庄新村多次召开会议,对各村庄人员接种情况的摸排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会后,各自然村迅速行动,计生主任做好服务摸排工作,对未及时接种第一针村民进行逐一走访询问原因,对出现一般问题的及时联系医护人员给予答复,消除群众心中的疑虑。不断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识,对一些年龄比较大和行动不方便的老人由新村工作人员陪同医护人员入户进行疫苗接种,把防疫屏障落实在基层。

下一步,韶存庄新村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奋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