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为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一线员工送清凉

2021-07-28 19:14: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笑 青岛报道

近日,莱西市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的小志愿者们,通过前期举行的蚂蚁力量公益集市活动,用赚取的收入购买了西瓜、矿泉水、解暑饮品等慰问品,向奋战在夏峰保电工作一线的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员工送来了清凉和感谢。

活动中,30余名小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亲手将各类防暑慰问品送到了莱西市供电公司一线员工代表的手中,带队老师向小志愿者们介绍了电力设施检修工作的意义与艰辛。随后,莱西市供电公司员工杨芳为小志愿者们带来了一堂电力知识小课堂,从安全用电、防触电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为孩子们培养良好的安全用电行为习惯。陪同参与课堂的小志愿者家长们纷纷说道“这样的课堂太有益处了!吸引孩子们静下心来仔细学习,减少了触电事故的发生。”

公益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行的动力。公益是一片沃土,它孕育着温暖的力量。公益活动同时为社会带来了正能量,并将人们的爱心和善意进行了传递。目前正是夏季用电高峰期,莱西市供电公司夏峰保供电工作已全面展开,将对辖区重点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对发现的电网隐患及时进行排除。同时,莱西市供电公司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情况及恶劣天气预警信息,保障全市居民在炎炎夏季能够可靠用电、清凉度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