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1-07-28 15:05: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程晓梅 青岛报道

7月27日上午,水集街道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居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各管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刘京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经贸委、信访办、展格庄村、北七格庄村负责人做典型发言,发言人分别就招商引资、信访稳控、土地清障、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分享典型经验,并表示在下步的重点工作中会保优创新,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幸福的道路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行稳致远。

接着,水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春保宣读《水集街道关于开展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实施方案》,强调四大社区、新村切实组织好辖区村、社区居委会对管辖区域内违法建设进行摸排核实和市容秩序“十乱”整治,围绕新生违建防控、存量违建治理、举报问题办理和市容秩序“十乱”整治四项重点工作发起攻坚,严格落实青岛市、莱西市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和莱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示精神。

最后,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就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上半年街道各部门、各村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的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尤其是在经济发展、农业农村、疫苗接种、项目清障、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取得了连续两年获得镇街综合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双招双引一等奖、乡村振兴与改革创新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以此次半年总结为契机,反思总结前期工作的不足,细致谋划下半年有关疫苗接种、文明创城、拆违治乱、土地清障、环保、防汛等重点方面的工作,切实转变思路、改进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开展工作,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