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护航驰援河南 莱西市水集企业在行动

2021-07-28 15:05: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王慧 青岛报道

近日,突如其来的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莱西市水集街道相关企业密切关注灾情动向,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迅速发起紧急救援行动。

青岛喜龙果食品有限公司是水集街道一家民营食品企业,企业负责人姜杰秀对河南灾情深感痛心,他说:“天灾无情,人间有情,虽然力量微小,但也希望能够尽我们所能,为河南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一些援助。”7月26日,姜杰秀迅速组织员工筹集救援物资,从公司紧急调配即食果蔬产品约100箱,并购入矿泉水、桶装方便面约200箱,总价值约10万元,当日物资即发往河南新乡。

青岛远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军则第一时间联系青岛995救援队,踊跃报名志愿者,以个人名义捐款1万余元用于筹集物资,并于7月26日随同青岛995救援队护送筹得的食物、消毒液、医用护目镜、医用丁腈手套、救生衣等物资前往河南新乡参与救援,协助灾区开展物资运送、消毒等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