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21-03-07 21:29: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张琳 青岛报道

初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妇联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为女同胞们献上丰盛的“娱乐大餐”。

活动分为小团体项目“大丰收”“背对背夹球跑”。“大丰收”比赛中,参赛选手一个争分夺秒的往外踢毽子,一个手忙脚乱的拿筐接毽子;“背对背夹球跑”比赛中,选手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用最短的时间将球运送到终点。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及其他班子成员前来观战助威,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场上场下欢声笑语不断,最终共12组队伍获得优胜。

本次活动近300名女职工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敢闯敢拼,在增进感情、展现自我的同时,提高了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