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龙水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1-03-03 17:32: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宋爽 青岛报道

3月3日,按照市人社局的安排部署,莱西市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在刘家院西广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精心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在招聘现场,用工企业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企业信息和招聘信息,与求职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当场解疑答惑,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市人社局就业科在现场精心指导,现场解答就业、用工等方面政策和问题。

此次招聘会,共有青岛大昌泰克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双丰散热器有限公司、有研稀土(青岛)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参加,提供了426个就业岗位,涵盖了质检、技术研发、销售、后勤保障、技工、医师等40多个工种岗位。现场约有200多名求职人员进行咨询,达成用工协议80多人,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1000余份。招聘会既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问题,又帮助辖区求职人员实现了就业愿望,受到了参会单位和人员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