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生态环境大整治行动

2021-03-02 17:26: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青岛报道

新春伊始,莱西市水集街道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大整治行动,深入基层企业,调研问题,排查隐患。

水集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生态环境排查,整治环境问题。街道环保办以环境风险源、危险废物产生和经营单位、重金属企业等为重点,突出排查隐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组织企业整改。同时,强化群众理念,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

强化环保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企业环境治理过程中的困难。街道分管领导站在企业的角度,深入企业,调研企业环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组织重点企业一起研讨环境治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异味治理技术和能力,促进治理水平提升。

下一步,水集街道将继续在环保管控上精准施策,营造良好的管控导向,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