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启动农民工招聘大集活动

2021-03-01 17:28: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吕丽 宋彦 青岛报道

2月26日,莱西市水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温州商贸城启动春风行动——水集街道农民工招聘大集活动,为有用工需要的企业及有求职需求的个人搭建交流平台。

参加本次招聘大集的企业涉及多个行业,参加的企业达20多家,提供了采购、质检、销售、普工、物料配送、采购、维修等300多个岗位,提供的岗位平均工资超过3500元,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的求职者的需求。当场达成就业有意向者120余人。

为确保此次农民工招聘大集活动顺利展开,便民服务中心前期通过张贴招聘会信息、微信企业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了宣传,邀请企业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积极帮助无法到场招聘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协助求职者了解相关企业及岗位信息,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显示出水集街道办事处对企业用工的重视以及帮助群众解决就业问题的用心和决心,得到了参与招聘大集的企业和求职者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