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夏屯村开始腾房搬迁

2021-03-01 17:28: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倪威睿 青岛报道

“这下我们家就都搬空了。”夏屯村的村民夏大哥说。自2月27日起,莱西市水集街道夏屯村开始腾房搬迁,完成腾房的村民可以领取搬家费等费用。

据悉,自2020年12月11日正式签约以来,夏屯村旧村改造区域签约率已经达到95%以上,自2021年2月27日起,夏屯村进入腾房验收阶段,完成腾房验收的村民可以到村委领取搬家费及临时过渡补助费或停产停业损失费等。

夏屯村进入腾房验收阶段标准着夏屯、隋家屯片区进入新阶段。下一步将及时对安置区域开工建设,同时,在商业区域将与王府井集团合作,以高标准打造中式步行街,建设大型商超,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新去处。同样,未来社区规划选定国内一流的规划设计单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周边将配建幼儿园、中小学,商业步行街、大型商超、绿地公园……社区设计全明户型小区、结构规划合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