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网 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网格员会议

2021-01-2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麻莎莎 谭伟宏 青岛报道

为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北京路社区、香港路社区、重庆路社区共同召开社区网格员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力争将社区防控网筑牢织密。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对于疫情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网格员要以百分百的努力,摸排管辖范围内的“入莱人员”信息,做到早摸排、早上报,并提醒外来人员认真填写“入莱申报”,确保不漏报、不瞒报,认真登记、分类管理,做到疫情常态化管理。另外,会议对网格员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工作期间不得擅离职守;工作中对居民要真诚、耐心;不允许将登记的社区居民信息随意泄露等。

网格员赵治玲说:“通过这次会议,让我对于如何更好地为展开工作更加明了,我有信心把防疫防控这项工作做好,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