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2021-01-25 17:18: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王慧 青岛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莱西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拉紧疫情防控线,1月22日,莱西市水集街道经贸办分管领导石倩倩带队突击检查青岛永昌因特皮革有限公司、青岛凤凰东翔印染有限公司、青岛即发华宏针织有限公司、青岛绮丽水洗有限公司4家重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首先到青岛永昌因特皮革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库房等地实地检查人员防护、车间消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告知企业防疫措施缺失部分,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加快完善。此外,检查组到其他3家企业门卫处现场模拟登记、测温等环节,并抽查企业防控专班、应急预案等档案准备情况,准确掌握企业防疫措施落实程度,并针对不足之处加以指导。

此次突击检查旨在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全面地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同时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监督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多措并举确保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