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安监办开展“每日一学”安全学习活动

2021-01-21 17:34: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仇绍宇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安监办工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激发自觉学习安全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安监办根据单位实际情况,进行“每日一学”活动,保证“天天有学习、时时有进步”。

据悉,“每日一学”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的考核、上级安全生产的文件、如何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学习内容丰富、覆盖面较广、针对性强,后期还将逐步增加事故案例教育、党建学习等内容。

通过“每日一学”安全学习活动,能够敦促水集街道安监人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业务知识,提高安监员现场操作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更好地履行安全监察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