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1 17:34: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张佩忠 郎少梅 青岛报道

为给社区留守儿童提供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改变自我的平台,帮助他们营造阳光友爱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联合莱西市水集街道团委、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 、莱西市奥煌俱乐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与爱一起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与蒲公英组织爱心志愿者出车将各自帮扶的留守儿童接到天津路奥煌俱乐部。志愿者老师将孩子们划分成围棋、跆拳道等不同兴趣小组,开展互助活动。志愿者互相合作、相互配合,引导孩子们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展示自己个人的才艺,同时鼓励孩子们在活动中大胆表现。

一名爱心志愿者说:“虽然我们陪伴孩子们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希望在我们的帮助影响下,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注留守儿童。”水集街道广大青年志愿者行动将继续践行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