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为低保困难家庭集中发放春节慰问品

2021-01-17 20:06: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贾晓丽 王成勇 青岛报道

春节将至,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集中为辖区低保特困户发放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充盈幸福的新年。

发放现场,民政办工作人员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到场的困难群众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温暖,水集街道真正成为辖区困难群众的“贴心人”。针对一些行动不便的低保特困家庭的情况,民政办工作人员入户将慰问品送到居民家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低保户、困难家庭成员倍感温暖。

迎新春,辞旧岁,此次所送慰问品承载着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鼓励,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里,营造了扶贫助困、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水集街道对各类人群的关爱,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