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民政局春节前走访慰问水集街道部分困难群众

2021-01-17 20:06: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任伟涛 李国英 青岛报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1月11日下午,莱西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周潇亮一行走访慰问水集街道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周潇亮一行赴辖区封家泊等村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3户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家里有几口人?收入情况怎么样? 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国家的帮扶政策有没有享受到?” 在特困供养对象封大爷家中慰问组人员嘘寒问暖、拉家常、话近况,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查看春节期间生活安排,倾听他们对民生民政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结合走访慰问,现场查看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御寒保暖和用电、用火、安全通道等设施配备情况,同时向困难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提醒困难群众做好必要的防范。

一直以来,水集街道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建立健全事前事中事后救助机制,每逢传统节日,积极部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想,给予他们精神慰藉和物质帮扶。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