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济南路社区做好居民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2021-01-17 18:10: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路雯雯 通讯员 王晓艳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增强社区网格化管理水平,根据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网格办的工作要求,近日,济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网格化基础信息录入工作,集中录入《社会治理网格化人口信息入户采集表》。

网格化人口信息录入设置“三关”:采集录入关、审核查验关、系统比对关。其中最为核心的就是人口采集录入关,济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加班加点录入数据,确保数据求真、保真。录入信息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截止目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人口信息入采集400余户。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信息采集工作,能更全面了解网格内居民的基本情况,激活了社区资源,增强社区服务功能,为下一步社区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