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首届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

2020-07-1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西市水集街道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火热开赛。

莱西市水集街道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火热开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刘莉 青岛报道

  为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新时代生活理念,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团结力、凝聚力和活力,进一步提振机关作风,7月11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首届趣味运动会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火热开赛。

  比赛分为团体项目“拔河比赛”“夹乒乓球接力赛”和个人项“过桥抽板”“跳绳后托球跑”,每项目分设男女组,同时进行。由于全员参赛,报名人数众多,11日只进行了团体项目的角逐。活动采取“一局终局”的淘汰赛制,“残酷”的赛制为活动增加了不少“火药味”。

  比赛开始前,水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慎建做开场致辞,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在“拔河比赛”中,女选手们全副武装摆好姿势,戴手套、护腕,手握赛绳,身体后倾,脚步扎稳,左右依次排开,铆足了劲,喊着号子“一二”“一二”,一争高下。男选手们更是竞争激烈,队伍之间实力相当,难分伯仲。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及其他班子成员前来观战助威,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最终建委队伍凭借强劲实力拔得头筹。

  本次活动共400余人参赛,选手们彼此增进了感情,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水集街道机关干部团结、实干、敢闯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