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建功开发区 莱西经济开发区机关篮球赛火热开赛

2020-07-0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韩笑 通讯员 褚浩雪 青岛报道

球队入场。

莱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兆华致辞。

比赛激烈进行中。

  为激励广大机关干部,掀起“燃烧激情、建功青岛”热潮,7月4日上午,莱西经济开发区机关篮球赛在管委会大院篮球场开赛。

  经济开发区各专班积极响应,组成了机关先锋队、经济腾飞队、乡村振兴队和创城梦之队四支队伍,积极投入比赛。在定点投篮比赛中,每支球队派出三名队员参赛,每人定点投篮五个,男队员在2分线投2个、3分线投3个,女队员在2分线投5个。经过激烈角逐,经济腾飞队以18分夺得冠军。

  随后,裁判员和球队入场,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进攻、防守、传球、投篮,精彩瞬间不断。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引来观众们鼓掌喝彩,欢呼声、加油声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队员们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开发区人的拼搏斗志和体育精神,最终机关先锋队和创城梦之队进入决赛。

  此次篮球赛,充分发扬了经济开发区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机关文化建设,增强了专班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激发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全体机关干部将比赛中提振的精气神和凝聚的正能量,转换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在奋斗中燃烧激情,用实干实绩建功开发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