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院上镇举办第一届“天邦杯”羽毛球比赛

2020-06-2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群

  

男子单打获奖者展示(从左往右:季军曹汉伟、冠军兰家晓、亚军赵中乾)。

女子单打获奖者展示(从左往右:季军吴江、冠军吴建丽、亚军李芙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群 见习记者 姜政 青岛报道

  6月15日下午,莱西市院上镇首届“天邦杯”羽毛球赛开赛。镇机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共84人,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组别的比赛,羽毛球比赛推动了院上镇休闲健身运动,丰富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政企交流互动。

  17时30分,比赛在院上镇文化站一楼多功能厅举行。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双方扣杀激烈,运动员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奋力扣杀,场下观众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现场观众实地享受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盛宴”。“天邦杯”羽毛球比赛历时5轮,6月22日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决出了冠亚季军。

  院上镇通过举办羽毛球比赛,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展示了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工作人员表示,羽毛球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