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浮山路街道党工委同莱西市水集街道党工委举行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06-23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战元福 李建德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建统领城乡融合发展水平,6月22日,青岛市李沧区浮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振洪一行11人来到结对共建单位莱西市水集街道就城乡基层党建联建共建相关事宜开展实地调研、座谈。

  李振洪一行在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办事处主任刘京成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天津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永兴街社区“文化胡同”、莱西市乡村记忆博物馆、莱西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产芝以及茂芝场村等地,初步了解了水集街道在社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城乡基层党建联建共建相关事宜开展座谈并成功签订联建共建协议,形成联动发展、合作共赢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党建、经济和文旅资源,并就如何通过党建联建共建活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达了党建结对共建的愿景,确定了以党建联抓、发展联促、治理联推、服务联做等举措为抓手,推动党建引领助力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水集街道将继续加强与浮山路街道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以党建资源整合促进城乡资源优化配置,加快城乡基层区域化党建工作进程,不断提升党建统领城乡融合发展水平,落实共建举措、精准推进服务,切实推动基层党建联建共建工作上水平、出亮点、见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