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发展 莱西市沽河街道与李沧区世园街道开展联建共建工作

2020-06-23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青岛报道

  自莱西市沽河街道与青岛市李沧区世园街道开展联建共建以来,经过多次深入交流,拟定了社区精准结对、助农增销等共建项目。6月18日,李沧区世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由红新带队,带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居晓和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人员到沽河街道进行实地对接,面对面探讨联建共建工作的开展。

  一行人先来到沽河街道办事处,与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江和组织委员曹妍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共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刘永江简要介绍了沽河街道产业结构、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世园街道由红新副书记表示,这项工作填补了街道间共建工作的空白,是一次难得的互联互学互促的机会,特别是庄扶新村村企共建,互助共赢,有很多值得共同探讨提升的地方。

 

  座谈之后,相关人员来到庄扶新村实地参观考察。庄扶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孟范俊介绍了庄扶新村村企共建、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以及党群服务中心“三联动”区域化党建格局工作模式,双方围绕网格管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展开讨论。

  沽河街道将以此次联建共建为契机,与兄弟街道联建连心,共同发挥合力,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和服务,让居民更幸福更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