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北京路社区举办“粽叶飘香 情系端午”活动

2020-06-22 20: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史晓丽 李韶云 青岛报道

  6月20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北京路社区党支部与万福馨苑小区万家福物业共同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举办了“粽叶飘香 情系端午”包粽子活动,社区居民代表、志愿者、小区楼门长及热心居民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与文艺志愿者通过朗诵、歌唱等节目形式,展现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内涵。大家聚在一起,边包粽子边唠家常,“老手”带“新手”,粽叶舞动,麻绳穿梭,包成了一个个造型饱满的粽子。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带着煮熟的粽子和鸡蛋,结合“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了社区退休老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以及传统文化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