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推广“学习”平台 凝聚“强国”力量

2020-06-22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姜磊 姜超 青岛报道

  莱西市水集街道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过程中,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效果显著。近日,水集街道被青岛市委宣传部授予“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深圳路社区李鹏获青岛市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家庭”两项荣誉称号。

  为加强此项工作的推广使用,水集街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推广有速度。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的重要性,按时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事宜,以街道各部门、村(居)为单位创建学习小组123个,层层建立学习组织架构,利用街道“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群,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平台覆盖有广度。水集街道强化落实专人负责制,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互学互助,掀起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新热潮。

  激发“活因子”,确保平台使用有热度。水集街道重点鼓励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主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其党政学习内容,从行动上和思想上与正式党员保持一致。

  水集街道努力营造“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加油站”,在全面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根据自身特点加强学习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同时,水集街道党员干部实现了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在平台上学习已逐渐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