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新兴领域青年素质提升党建共建活动

2020-06-22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孙振坤 吴晓斐 青岛报道

  为了广泛联系、服务、凝聚新兴领域青年,引领新兴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提升大局贡献率,6月19日,莱西市水集街道青岛路社区颐和花苑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莱西市团市委,在琴岛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兴领域青年素质提升党建共建活动,莱西市新兴领域青年外卖骑手、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莱西市公安局、莱西市交警大队、莱西市市场监管局、中国银行的青年代表就禁毒、交通安全、诚信体系等做了宣讲。此次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增强了新兴领域青年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文明出行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等好的行为习惯传递给身边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