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经济开发区召开庆七一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誓师大会

2020-06-2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吴瑞琪 青岛报道

  6月20日,莱西经济开发区召开庆七一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誓师大会。莱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包联新村班子成员,各新村党委、村委会成员、自然村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此次誓师大会。

  上午8点,莱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兆华一行集体乘车观摩小河崖、果家圈、杨格庄等自然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到达“南京路上好八连”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现场,徐兆华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户户通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攻坚战。

  徐兆华强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让党员干部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底气足、作风硬”。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莱西会议”3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抢抓“胶东半岛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奋力攻坚。

  宣誓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到龙水新村小院自然村义务劳动,然后分别到七星河、九江、洙河、古城里等新村进行人居环境整治观摩和现场点评。

  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决胜之年。下一步,莱西经济开发区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营造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