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香港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

2020-06-2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胡立莎 青岛报道

  6月9日,莱西市水集街道香港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香港路社区居委会主任董文健带领工作人员为困难户丁先生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匿名好心人捐助的500元现金,了解了丁先生一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转达了水集街道办事处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丁先生说:“生活在香港路社区这个大家庭,我们一家人感到非常温暖幸福。”

  2020年对于丁先生一家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老伴儿张女士患脑血栓多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孩子目前正在上大学,全部的经济来源靠丁先生打零工的工资勉强维持。今年,他也因突发性脑梗病倒,女儿也担起了照顾父母和家庭的双重重担。香港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将这一情况落实上报。

  本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组织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体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社区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