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进社区倡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2020-06-20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孙振坤 麻莎莎 青岛报道

  为调动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青岛路社区北京路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网格信息员、社区志愿者、街道妇联工作人员、莱西市妇联相关人员,走进社区,向辖区居民发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倡议书,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的各项活动,倡议居民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来。

  居民既是社区文明的建设者,更是社区文明的受益者。活动号召社区广大居民“让我们一起行动,人人都来争当文明的先行者”,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家园,出一把力,添一份光。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的同时还对楼道内乱张贴、乱堆放等现象进行了检查,并动员小区居民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家庭手牵手、文明一起走,共同打造文明祥和、宜居宜业的文明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