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商业街开展“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活动

2020-06-19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宫巧玲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驻区单位和社区党组织互联互动,引导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建资源向基层汇聚,着力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全统筹、服务力量全报到、共商共治共建,莱西市水集街道商业街社区对报到单位开展了“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活动。

  近日,社区报到党员们早早来到社区体检活动地点,为居民发放健康养生手册,人民医院报到党员们为居民们量体温、测血压、询问疾病史,叮嘱居民发现身体出现问题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同时,为居民讲解健康饮食、按时作息等方面的常识。社区居民周瑞英说:“因为腿脚不便,我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身体基本检查了,这次活动真是满足了我的的小心愿。”

  通过社区党支部组织的党员报到“义诊”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享受到了便利的无偿服务,同时也增进了社区支部、报到党员与居民的沟通和联系,得到了居民的肯定和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