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王清源一行调研水集街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0-06-17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王慧 青岛报道

  6月13日,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吴法先及工信局、人社局等相关科局领导到水集街道青岛凤凰东翔印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陪同。

  王清源一行首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企业效益和下半年计划等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展厅等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青岛凤凰东翔印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蜡染布产品、服装及进出口业务,是国内首家生产真蜡产品的企业。近几年,该公司以节能减排为抓手,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创新等方面投入上亿元,企业竞争力大大提升,凤凰品牌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则是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亲授的“中国蜡染布生产基地”,主导产品真蜡防印花布常年占据非洲市场龙头地位。目前,企业正在积极通过调整公司结构、提升产品品质档次等应对非洲市场上仿冒品泛滥、市场份额被抢等问题,同时积极对接海尔卡奥斯平台,努力推动企业智能化、信息化转型。

  王清源强调,面对当前复杂的市场形势和利好的政策环境,一方面企业要提振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利用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资源优势开辟发展新航路,同时要立足实际、审时度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精、做细。另一方面,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各类优质要素资源向企业整合集中,真正帮助企业走上良性发展轨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