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国才一行调研水集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17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王慧 青岛报道

  6月15日,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国才带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及市发改局一行8人,到水集街道调研中合新农超、蓝树谷大酒店、利群商业步行街二期、金林四冶城市综合体、德淏智能装备、恩马·中央壹品6个项目建设情况,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陪同。

  万国才一行首先走访了蓝树谷大酒店、中合新农超、利群商业步行街二期3个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问题困难等,而后与6名项目负责人到水集街道办事处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总体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水集项目招引建设情况,并着重指出下一步水集街道将在继续巩固商贸服务业发展优势的同时,全力推动青岛智汇动能科创园和幸福连城产业园项目落户北部工业园,加快建设脚步,尽早投产运营,依托两个园区平台开展智能化、产业化、链条化招商,着力引进一批高精尖、高附加值、高带动力的工业龙头项目,实现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协同拉动经济增长。随后,6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情况展开详细介绍,并对水集街道经贸办的项目手续帮办服务机制表示赞扬。

  万国才强调,项目招引建设对莱西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实体经济持续发展具有关键作用。因此,相关部门、街道政府和企业项目方务必要深化认识,达成共识,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为莱西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