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社区物业入网格 打通高效服务“最后一米”

2020-06-16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于强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化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效率,莱西市水集街道中兴路社区党支部将银泰小区昕宁物业搬进了网格中,当场收集问题,当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提高了社区居民满意度,强化了社区文明建设。

  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银泰小区六号楼西单元西院墙掉落墙皮,立即汇报此事,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昕宁物业到现场查看,经过查看发现烟道因年久顶部严重开裂且已坠落墙皮,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居民的安全,物业拉好警戒线、贴好警示牌,因为烟道是属于六户业主共同使用,是共用的设施,所以应由这六户业主共同分摊维修费用,通过社区和物业共同筛选,选择了居民们认可的、资质较高、费用较低的装修公司。

  下一步,中兴路社区将进一步做好“一张网”工作,党建引领,协调物业、共建单位等多方力量,“多网”融合为“一张网”,形成民情在网格中搜集,工作在网格中推进,问题在网格中解决,党群在网格中相融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