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性总结大会

2020-06-15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6月15日讯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刘开鑫 程晓梅 青岛报道

  6月15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性总结大会暨六月份农村工作例会,总结了近期各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农村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村庄提高思想认识,敢为人先、勇挑重担,争取再做出突破性的成绩。水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村“两委”干部、新村管区及城市社区工作人员、包村指导员出席会议。

  大会上,水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李绍强主任通报了各村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评比结果;茂芝场、谭彪庄两个先进村庄的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并表示将以踏实肯干、奋勇争先的作风继续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肯定了前期各个村庄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进步,对敬格庄、中庄扶、茂芝场、任家疃、前车等村进行表扬,并分析了当前各村庄依然存在的个别问,要求街村全体工作人员继续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坚决打赢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同时部署了近期应急防汛、“三夏”生产、秸秆禁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河湖“四乱”整治、户户通工程、农村改厕等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