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工作精细化 莱西市水集街道南京中路社区召开网格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0-06-12 2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李杨 王立平 青岛报道

  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让网格员更好地发挥工作职能,6月12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南京路社区召开网格信息员工作例会,对网格信息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

  会后,参会网格信息员参观了琴岛路科普文化长廊和永兴街文化胡同。通过业务培训和参观学习,提高了网格信息员的思想水平,让大家对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岗位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网格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网格信息员仇淑云说:“我发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不足,通过这次培训,我对社区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明白了作为一名网格员应尽的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让群众满意。”

  下一步,南京路社区将继续推进网格管理工作精细化,夯实工作基础,真正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网格全覆盖,服务全方位”,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引导群众理性化表达诉求,致力构建和谐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