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第四中学教师贺善荣:“一日为师 终生保修”

2019-09-09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第四中学教师贺善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贺善荣是莱西市第四中学的一名教师,任教33年来,他坚持“一日为师 终生保修”,以其优越的教学能力和人格魅力吸引众多已经毕业的学生,回到他身边继续接受再教育,悉心聆听他关于学习和科研方面独到的见解。

  贺善荣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激发贺善荣积极从事义教活动,他牺牲周末和节假日时间,义务为学生们进行学习方法指导和学科辅导,乐此不疲。

  为了防止学生和父母之间发生矛盾冲突,贺善荣每年组织家长教育讲座,独到的见解和可操作性强的策略,让家长受益匪浅。

  贺善荣经常临危受命,每次总能不辜负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期望,团结带领任课老师,使一个个落后的班级发生质变,成为学习成绩优秀的班级。

  博学善思致力创造,学法升级卓有成效。贺善荣惜时勤奋,孜孜不倦地学习研究各学科知识,获得过理学、工学、医学、法学等学士学位,他教过语文、英语、数理化、史地生、音体美几乎所有的中学学科,从而融会贯通,总结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且适用于小学、中学乃至大学的学习方法,其独创的学习方法的高超之处在于易于操作且立杆见影。

  1998年,贺善荣被评为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辅导教师;2008年,被评为莱西市教学能手;2010年,被评为莱西市优秀教师;2018年,被评为青岛市创新实验大赛优秀辅导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