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河头店镇中心中学教师李霜:扎根乡村教育 书写无悔人生

2019-09-09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河头店镇中心中学教师李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李霜是莱西市河头店镇中心中学的一名教师,任教22年来,她扎根乡村教育,书写无悔人生。参加工作以来,李霜始终坚持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将满腔热情倾注在农村一线教学工作中,注重培养学生的优良思想品德、意志品格。

  李霜精心钻研业务,改进教学方法,确立以“问题情景—建立模型—解释、应用与拓展”的教学模式,形成新颖、独特的教学风格,教学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李霜个人曾获得全国、青岛和莱西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并在教育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被聘为首批山东省乡镇学区特级教师。2008年,获评莱西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被评为青岛市学科带头人;2016年,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2019年,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2019年,被评为青岛市教育学会优秀会员;2015年,被评为青岛市数学会先进工作者;2012、2014、2017年三次被评为莱西市教学能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