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农村教育 莱西市武备中学教师张海平用爱与责任心点亮孩子美好心灵

2019-09-0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院上镇武备中学教师张海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张海平是莱西市院上镇武备中学的一名教师,她扎根农村教育,初心不改,用爱与责任心点亮孩子的美好心灵。20多年来,她始终勤恳敬业,2014年声带囊肿切除手术后,张海平不顾医嘱,出院数日就操着半哑的嗓子踏上讲台。

  张海平积极投入教学改革,先后6次出示市县级公开课,教学质量一直保持优秀。她严爱相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自学取得心理咨询师证,为学生心理健康护航。

  2017年当选首批“山东省乡村特级教师”后,张海平主动参与学区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给周围的老师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2009年,张海平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2008年、2014年两次获"莱西市初中历史学科教学能手"称号;2009年被评为莱西市中小学师德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2013年两次获评莱西市优秀教师; 2012年,被评为莱西市优秀班主任;2014年,被评为青岛市优秀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