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实验学校教师辛大明:给予每个学生无限爱心

2019-09-0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山东省莱西实验学校教师辛大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辛大明是山东省莱西实验学校的一名教师,任教15年来,他始终战斗在教学一线。作为一名班主任,他深知每个学生都是一个世界,需要无限的爱心。

  今年他所教的高三一班学生王淼是一名多愁善感的同学,经常因为成绩掉眼泪,为了让她及时的稳定情绪,辛老师想尽一切办法帮她解决问题,在老师的帮助下,今年高考王淼同学以莱西市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清华大学。

  2016年教高三,辛大明既担任理综组组长,又承担3个班的物理教学。几乎2个人的工作量,他不叫苦叫累,没有怨言,当年高考他担任班主任的28班一本上线全校最多达到32人。

  在自己专业学习道路上,辛大明一直在前行,积极探索教育规律,探求新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他先后出示莱西市公开课、青岛市公开课、莱西市优质课、青岛市城乡交流课等,还参与编写《新课标下教材解读》一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