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爱心月饼”送老人 节日问候暖中秋

2019-09-06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馨月湖”志愿者看望吕云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卢翠娥 宫鸣)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3日至4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八月节送温暖小组与“馨月湖”志愿者团队自营车队分队的工作人员们带着“爱心月饼”礼盒等慰问品,分别来到沽河街道办事处东赵格庄村与黄海西路的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家中,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自2018年起,交运莱西事业部结对帮扶沽河街道办事处东赵格庄村,前期进村调查,提出结对帮扶方案,帮助村里把党员活动室制度上墙,安装了村口的公交站牌、村名牌以,逢年过节慰问5户困难家庭。今年,交运莱西事业部还开展了帮助农户销售“爱心土豆”等活动。

  在黄海西路空巢老人吕云花的家中,交运志愿者分组行动,帮助老人清理卫生,将各样东西都归置到位,让房间内变得井然有序。吕云花老人说:“太感谢大家了,来看看我就好,别再带东西了,你们来了我就很高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