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参与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省经济社会综合调查活动”

2019-09-04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参与山东省经济社会综合调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隋先艳 李振磊)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学生深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文化路社区、商业街社区、北京路社区、南京北路社区开展“山东省经济社会综合调查”活动。

  “山东省经济社会综合调查”是由山东社会科学院主持的一项大规模、综合性的社会调查,该项调查是为了解当前城乡居民的就业、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制定我省的经济社会政策具有重要意义。调查人员到每个社区随机抽取30户居民,共150户。问卷调查内容涉及多方面社会问题,包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生活质量、社会保障、价值观、社会公正和志愿服务等方面。

  水集街道五名社区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陪同调查人员来到被访问的居民家中开展调查工作,确保了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每次调查时长70多分钟,作为受访者居民们大多都积极配合,认真作答,展现出了在水集街道党建引领下新时代文明建设中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