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开学第一课”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班会在河头店南岚中学启动

2019-09-03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金玉

  

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成为莱西市“开学第一课”的主题,9月2日,启动仪式在河头店南岚中学举行。

莱西市生活垃圾分类进课堂活动将会由“开学第一课”开始,教会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学生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垃圾分类。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旭)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成为莱西市“开学第一课”的主题,9月2日,莱西市“开学第一课”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班会在河头店南岚中学启动。此次活动将会由“开学第一课”开始,教会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在课堂上,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专业宣讲师和学校老师一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趣味、专业的垃圾分类学习体验,通过现场授课以及知识抢答、分类实操演练等趣味活动,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垃圾分类,掌握分类知识。

  活动最后,南岚中学的同学们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同学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好垃圾分类的行动者和监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